非常歡迎您光臨「塔斯日誌」(以下簡稱本網站),為了讓您能夠安心的使用本網站的各項服務與資訊,特此向您說明本網站的著作權聲明,以保障您的權益。請您詳閱以下內容,如果您不同意這些條款,請停止使用本網站。使用本網站即視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以下全部條款。

條款內容

  • 本網站的所有內容,包括但不限於文字、程式碼及大部分圖片,均由站長一人製作完成,著作權亦屬站長本人所有,未經本網站事先同意禁止重製、下載、改作、出版、轉賣或其他方式之使用。如果您無法確定在未獲許可的情況下,您的使用方式是否合法,歡迎您來信詢問。
  • 根據著作權法第 65 條,您能在合理使用範圍內使用本網站內容,並在引用本網站上之資訊時需註明出處與相關標示、連結等資訊,以保障本網站著作權之權利,嚴禁任何媒體、公司、個人、其他網站等第三方人士擅自盜用本網站內容與資訊。
  • 本著作權聲明適用網站中的所有文字、程式碼及大部分圖片,少部份圖片是使用網路圖庫製作而成,其著作權屬於原始圖庫所有。

您能做什麼

  • 您可以合理節錄部分文字及程式碼 (不包含圖片) 放置於其他網站,但請記得註明出處。
  • 您可以任意使用網站中的程式碼,但請自行評估風險,若因此導致任何營利損失或個人傷害,均於本網站無關。

您不能做什麼

  • 您不得整篇文章直接複製、轉載、散佈、翻譯或銷售。
  • 您不得出於商業目的,使用本網站中的任何內容,但程式碼不在此限。
  • 您不得複製、轉載、散佈或銷售本網站中的圖片,也不能使用熱連結 (hotlinking) 在其他網站顯示本網站中的圖片。

著作權聲明之修正

本網站著作權聲明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,修正後的條款將直接刊登於網站上,恕不另行通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