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項目

您好,我是馬克,是一名軟體工程師。 由於馬克平常有與軟體開發公司固定配合,因此個人僅能承接一些小型專案,以下是我個人能承接的專案類型:

  • 學生專題系統:協助開發專題所需系統,學生有問題時,可提供完整的說明,但不參與報告撰寫。
  • 簡單系統開發:功能簡單,不要求畫面設計的網站或 APP。
  • 形象網站開發:無會員功能的 CMS 內容網站。
  • 現有功能調整:現有網站的功能調整,但需要評估,別人開發的網站,馬克也不一定會改。

您適合找我嗎?

馬克目前僅能承接一些小型專案,如果您的專案規模較龐大,或費用較高,建議您尋求專業的軟體開發公司協助,或者也可以考慮找馬克合作的軟體公司承接。 此外,您必需能接受遠距討論,如果您並非台南人,馬克很難面對面與您進行討論。

如果您有意願想找馬克合作的軟體公司,歡迎參閱以下網址進一步了解:

我需要製作!!

馬克信箱:tarswork.service@gmail.com
臉書專頁私訊:前往

您可以透過網頁右下角客服系統私訊我,或填寫以下表單來協助我了解您的需求內容、製作類型及預算範圍等資訊,我會再與您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