價格可議
過保,整體使用良好,目前仍在使用中,但打算換新電腦了,所以想售出補貼一些買新電腦的錢。

購買隨附

  • 原廠盒裝
  • 原廠滑鼠 (充電版)
  • 原廠鍵盤 (充電版)
  • ADAM Hub A01 Type-C 100W 6 合 1 多功能轉接器

注意事項

為了避免您買了後悔,以下說明一下我目前用到現在遇到的一些問題,如果您能接受再購買。

  • 購買後,使用約 2~3 年,電源供應器故障,但因為過保了,所以我到保衛站換過電源供應器,一直用到現在都沒有問題。
  • 螢幕邊緣常常會有烙印 (殘影),尤其是下方的 Dock 最明顯,之前在國外論壇有看到一些討論,這好像是 5K 螢幕用久了老化的通病。 如果發生烙印,可以將 這個影片 播放一段時間,或螢幕關閉一段時間,烙印就會消失了。 但用一陣子可能烙印又會跑出來,久了我也就不太在意它了,反正畫面切來切去,有時候烙印就會自己消失了。 所以如果很在意的話,請千萬千萬不要購買。
  • 作業系統只能更新到 Ventura,不能更新到最新的 Sonoma。 如果您是程式設計師,可能要注意一下這一點,由於我平常都是用 VS Code 或 Sublime Text,沒感覺有什麼影響,但我猜如果有在用 Xcode 開發的話,可能就會有影響了。

根據用途,總結如下。
程式開發: 開發 PHP、Python、Java、Node.js 大概都沒啥問題,我平常就都這樣用。開發 Android APP 也是可以,但我覺得速度稍微有點慢,但如果是開發 iOS APP,您就需要自己評估了。
平面設計與剪片: 這部分我不熟,但我平常有在用 Photoshop 和 Illustrator 是完全沒有問題。
文書處理: 除了Apple 內建的文書軟體可以用之外,Microsoft Office 系列也是完全沒有問題。
電玩遊戲: 玩遊戲建議還是 Windows 比較好,mac 也是可以玩但要看遊戲本身有沒有支援,我有在這台 iMac 玩過殭屍毀滅工程、深海迷航、巫師 2...。巫師 3 也可以,但要用 CrossOver 安裝。

商品規格

  • 處理器:Intel Core i5 3.5 GHz 四核心
  • 顯示卡:Radeon Pro 575 4GB
  • 記憶體:40G (原廠 8G + 自行購買安裝 32G)
  • 儲存空間:512G SSD

更多規格詳細說明,請參考官網介紹:

商品實拍

購買說明

  • 購買前請考慮清楚並充分提問,售出後不接受退貨。
  • 僅限嘉義台南高雄面交。
  • 價格可議。

我要購買

如果您要購買,或想看更多商品照片,可以透過粉絲團私訊或使用電子信箱聯絡我。

我的信箱:tarswork.service@gmail.com
粉絲團私訊:前往